• 專業製造肉圓、米糕、湯圓、湯品..等傳統小吃。每年端午、中秋、冬至也有推出特別產品!不斷創新、研發符合現代人的口味以及健康飲食,更通過ISO22000、HACCP的食品安全驗證!一步一腳印到現在已經有二十五個年頭了,我們希望將所謂的平民美食帶到全世界!

  • 專業化生產 改變傳統模式 創新外型專利
     

    從大陸回來的廖大哥,之前是知名食品廠的技術總監, 見夫妻倆這般努力工作,但仍卻不見成效!於是廖大哥利用自身所學的專業,協助投入夫婦倆的肉圓事業,從以機器代替人工,用攪拌機打米漿的生產方式改革,既省力又均勻,並發明了符合人體工學的專利模子,讓肉圓大小一致。
    這個模具不單單只是用來包肉圓而已,肉圓在製作的過程,也是有經過人體工學的考量,設計的模具不論是大小或是形狀都符合人體工學,因此包出來的肉圓很好入口。
    因為是剛好截一半,末端細的一邊 先進口,不會頂到上顎,後頭吃進來是飽滿的,剛好適口,不僅不沾嘴、咬下一口也不會掉餡喔!堅持生產的品質統一性,以急速冷凍的方式,封住肉質的新鮮美味,在生產的速度、衛生以及品質控管上都有很好的成效!也獲得了專利的認證,此種創新的生產肉圓方式,業界堪稱第一。

  • 兄妹一條心,堅守品質,打創肉圓
    這種不用現場手工製作肉圓的方式,讓原本不會做料理的人,也可以從事餐飲工作,而總公司能百分之百的做您的後循,只要您能賣、會賣,不怕做不出來,專業化的生產, 成本合理公道,讓這百年的經典小吃,能讓消費者以最平實的價格來享用這經典美味小吃。
    蒸荐康國際餐飲有限公司誠摯邀請您加入!

  • 通過HACCP、ISO2200驗證以及各產品SGS檢驗

    產品責任險投保證明書

    使用台灣豬肉聲明書